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十期“小播微讲堂”

2023年11月23日 18:11 图文/ 刘晓玮 点击:[]

11月22日中午,我院在教一212室召开本学期第十期“小播微讲堂”。本次微讲堂由团委办公室申明惠主持,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郭苏莹主讲,五十余名团学会成员到场聆听。

本次微讲堂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我国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现状和成果。郭苏莹表明,近期以来中国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行动向纵深推进,取得巨大成效。同时她还结合实例向大家科普了主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安全防骗秘籍。郭苏莹强调,在国家采取有效措施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同时,我们自身也要积极学习相关知识,提升防范能力,力所能及地向身边亲友普及相关知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本次小播微讲堂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我院同学们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增强防诈意识,维护自身安全。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十周团学例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爱校荣校教育主题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