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举行摄影创作技巧沙龙活动

2018年06月18日 16:37 文/张田田 付华 图/孙宝灵 编辑/杨颖 点击:[]

4月2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行师生摄影创作技巧沙龙活动。青年摄影师王望老师为主讲人,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望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有详有略。他先介绍了摄影摄像设备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人像、风光以及运动物体的拍摄技巧,紧接着结合自己的拍照经验详细地讲解了构图和微距拍摄的一些实用技巧,比如如何抓拍,拍摄视角的选择等等。最后,王老师展示了自己的几组主题摄影作品,与大家交流分享。

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院多举办此类活动。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下一条:我院举行文明宿舍动员暨表彰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