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9日 20:04 图文/张媛 编辑/张舒然 点击:[]

12月9日,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院长方雪琴、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睿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本次专题民生生活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校教组(2019)9号《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会上,党委书记李树秋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检视查找了四个方面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从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弘扬敬业精神和加强制度建设,落实自我监督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

150C0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汇报了个人重要事项。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诚恳真挚地批评提意见。会上还初步形成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与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普遍共识。

张睿部长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指导讲话。她对学院此次召开的党员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鲜明,严肃认真、成效明显,达到了脸红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她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要求学院党委结合实际,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制度、机制健全建设好;将主题教育中梳理、发现的问题列时间表、下任务书、定责任人,抓好整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形成的好的成效固定下来,推动下一步学习、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状态。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集中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