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0日 20:34 图文/刘丁香 编辑/陈曼茹 点击:[]

12月9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804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雪蓉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庄严肃立,奏放《国际歌》,全体党员向党致敬,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首先进行了关于接收陈晨曦、马一倩等1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该同志的思想觉悟、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1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支部进行了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的方式检视工作中的各项问题。为进一步征求意见、检视问题,会议中每个党支部成员积极主动提出存在的问题,并为自己制定整改措施,号召互相督促,并在下次会议中集中检视整改成果。参会人员围绕提出的问题展开有针对性的交流。党支部书记在广泛听取意见后,就党员代表个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案,及未来如何开展支部活动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深刻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模范榜样学习,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新闻传播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