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惠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1年02月28日 23:28  点击:[]

招聘岗位:运营助理,运营专员,市场专员,市场主管,课程顾问,UI设计,实习生

只看实力,英雄不问出处,不纠结背景;


实习生团队:由财大学长带队管理,多位财大,航院,华水,农大等学生在公司实习过。

工作地点:郑州龙子湖大学城汇艺悦公馆(距离超级便利,挣钱回校两不误)

有意愿的同学可联系郑州区域负责人张老师:15701015875,微信同号。


任职要求:

1.接受大三,大四同学,我们更看重你的能力;

2.热爱教育行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提升能力;

3.热爱生活,有团队合作意识,适应活跃的团队氛围;

4. 服从公司安排,有上进心;

5. 善于学习,表达能力合格;


本项目组实习生除了基本工资之外,还有项目提成。



实习生待遇:

薪资待遇:3500-4500/月,实习生满3个月可以申请转正,转正以后签订正式合同,提供快速晋升渠道,并提供正式员工薪资待遇。

【温馨提示】慧升考研每年有50万-100万的新生注册量,在考研流量领域排名第二。公司团队年轻有活力,想在教育行业发展的同学绝对会快速成长。公司福利满满,完善社会保险+入职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快速晋升通道+生日福利。联系人郑州区域负责人张老师:15701015875,微信同号

上一条:【就业信息】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就业信息】想念2021届校园招聘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