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濮阳建业外国语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2023年08月02日 11:02  点击:[]

濮阳建业外国语学校成立于2013年,是由建业住宅集团(中国)公司投资兴建的一所集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出国预备于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以创建“百年学府”为蓝图,以“做一个成功的中国人”为校训,以“精品教育、奉献社会”为办学宗旨,秉承“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办学理念,努力为每个孩子的全面发展提供最适合的教育,为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最优质的教育,为每个孩子的个性培养提供最有特色的教育。

学校办学条件一流。占地面积228亩,建筑面积 4009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齐全,拥有设有60多个标准教室和20多个功能教室,每间教室配有数字媒体黑板和网络;学校拥有一流的塑胶运动场、标准篮球场、高规格现代化食堂、美术室、音乐室、舞蹈室、国学堂、阶梯教室、校园电视台、学术报告厅等为新高考新课改的全面实施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建业学子青春梦想激情绽放,个性特长全面发展。宽敞舒适的学生公寓,24小时供应热水。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校园安保措施严格严密,校园秩序安全有序。

学校面向全国高新聘请专家型教师组成了首席教师核心团队,现有教师160余人,高级教师14名,在各种教学比赛和论文评选中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奖励52人次。

办学近十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校的满意度、美誉度、认可度不断提升,办学成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许。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民办中小学特色示范校、濮阳市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全国诗歌教育实验学校、中国歌剧舞剧人才培养基地、“中国好老师”行动计划基地学校、河南省最具教学特色十佳单位、河南电视台战略合作伙伴、河南省园林单位、濮阳市标准化学校、濮阳县优秀民办学校、濮阳县书香校园、未来教育名校发展联盟成员学校等50多项荣誉称号。

面临新时代发展机遇和挑战,濮阳建业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正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乘东风,谋鸿猷,跨大步,快发展,为实现“豫北名校”而砥砺奋进。

Part.1

招聘需求

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俄语教师等。

Part.2

应聘条件

(一) 优秀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

1.第一 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对应学科专业,专业基础扎实,语言表达流畅、清晰,具备优秀教师核心素养;

2.具有所报考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且资格证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

3.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有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4.985院校、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类院校、省级师范类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优秀在职教师

1.中教一级及以上职称,年龄45岁以下;

2.能胜任各年级教学工作且教学成果优异;

3.有班主任、教研组长、年级主任、毕业班教学经验;

4.市级以上赛课获奖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优先考虑;

5.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名师、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等可放宽条件优先录用。

Part.3

福利待遇

(一)薪资待遇

1. 优秀青年教师:8-15万/年;

2. 省市级名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15-25万/年;

3.特殊人才薪酬可面议。

(二)员工福利

1. 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享受和公立学校同等的晋级、职称评定的待遇;

2. 学校免费提供良好的住宿和就餐条件;

3. 按规定享受节假日及相应福利;

4. 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

5. 有赴国内外培训提高机会和职位上升通道;

6. 子女就读建业教育旗下幼儿园、小学、中学可享受员工优惠;

7. 建业集团旗下地产、旅游、酒店、足球、影业等员工优惠。

Part.4

报名方式

(一)首先,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并连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职称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pyjygjxxbgs@126.com,邮件名称和《应聘人员报名表》统一命名格式:

1. 应届毕业生请填写“姓名+性别+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及学历+专业”,如:李红+女+高中语文教师+北京师范大学硕士+汉语言文学;

2. 优秀在职教师请填写“姓名+性别+应聘岗位+荣誉之一”,如:李明+男+高中数学教师+省级优秀班主任。

扫描二维码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

13737

(二)其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表:

1056B

Part.5

资格审查及通知

1.通过简历审核人员将电话通知考试时间;

2.填写的信息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Part.6

考试录用程序及办法

(一)笔试

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基础知识;

(二)面试

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养、岗位适配性、计划组织及协调能力等;

(三)试讲

主要评估应聘者的课堂教学及掌控能力;依据笔试成绩30%和面试成绩7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确定试讲人员;

(四)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试讲成绩进行综合评估,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背景调查

对拟录用人员实施背景调查,弄虚作假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录用

Part.7

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李老师

(二)招聘咨询电话:

15203934075(微信同号)

0393-3330990(校长办公室)

(三)学校地址:濮阳龙苑路西段路南

4429A

上一条:【就业信息】速看!郑州56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50人!
下一条:【就业信息】中国经济时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