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直播带岗】11月4日下午16:00—17:30意尔康河南公司

2022年11月03日 21:26  点击:[]

【直播带岗】11月4日下午16:00—17:30意尔康河南公司

意尔康河南公司2023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用第一的心,做唯一的你”

意尔康河南公司2023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2年11月4日(本周五)下午16:00—17:30

平台: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号:972-485-645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pFLcQXmg23Z

让我们携手努力,一起向未来!

岗位:包含商品管理、零售管理、电商运营及主播、人力、财务岗位,河南省内工作,专业限制小,富有竞争力的薪酬6-10K,意尔康期待新生力量的加入!

2023

「用第一的心做唯一的你」

意尔康河南公司校园招聘

WE WANT YOU

No.1

公司简介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鞋类品牌企业。始创于1995年,2001年组建成企业集团,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拥有福建意尔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意尔康鞋业(上海)有限公司、广东时尚由你皮件有限公司、浙江意尔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在全国建有30多家销售公司和4000多家专卖店。

多年来,意尔康坚守“为每一个人做好鞋”,秉承“乐业、专业、进业”的核心价值准则,热爱鞋业、专注经营,崇尚专业、追求卓越,勤奋进取、奋勇开拓;将意尔康打造成为能够代表中国鞋文化、为社会大众服务的国民鞋履品牌。

No.2

公司环境

意尔康河南公司位于郑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物流园区核心区,占地面积23345平方米,建筑面积近60000平方米。工业园拥有千兆光纤、智能会议等先进的软硬件设施,配套商务办公楼、党支部活动室、餐厅、室内健身房、室外球场、图书馆、娱乐活动中心等,可同时容纳350人办公、生活。

undefined

No.3

热招岗位

2023年校园招聘计划招录管理培训生30人,岗位人数分配如下:

岗位一:销售管理岗

招聘方向

专业:不限专业,优先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人数:8-10人

待遇:7K-10K

岗位介绍

针对终端销售进行管理工作,负责终端店铺的日常人员管理、销售管理和货品管理。如果你善于沟通、喜欢交流,如果你想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如果你渴望挑战、勇于突破,加入销售管理岗培训生队伍吧。

发展路径

店长-零售主管-营运主管/城市经理-大区营运经理-事业部经理

岗位二:商品管理岗

招聘方向

专业:不限专业,优先统计学、数学、服装工艺、经济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档案学等相关专业

人数:8-10人

待遇:6K-8K

岗位介绍

鞋服零售行业最核心的岗位之一,主要负责公司商品的订版、采购和货品在门店销售分析等工作,直接影响着门店业绩和毛利,在公司中属于核心业务类岗位,因现各大院校尚未开设此类课程和专业,导致商品岗位人才成为各大公司相互争抢的对象。

发展路径

店长-数据专员/商品专员-大区商品主管-公司主管-事业部经理

岗位三:基础管理岗

(财务、人资方向)

招聘方向

专业:财务、人资专业

人数:5人

待遇:5K-6K

岗位介绍

意尔康作为鞋服行业的领军品牌,多年来沉淀了丰富的管理经验、高效的内部管理体系和专业的人力资源及财务团队。在这里,你将能够迅速的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操能力,不断在自身领域获得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提升。

发展路径

专员-模块主管-部门副经理/经理

岗位四:电商岗位

(主播、客服、运营)

招聘方向

专业: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等周边专业

人数:5人

待遇:6-8k

岗位介绍

意尔康电商部门作为后起之秀,业务涵盖传统电商以及社交电商、直播等,目前电商部门正在以起跑即冲刺的态势快速发力,需求岗位广泛,包含传统电商运营岗位、主播及社交电商运营、客服、电商数据分析等。

发展路径

助播—主播—运营—运营主管—运营经理

图片

No.4

公司福利

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实习期:2022年12月至2023年6月实习期提供住宿,公司上班后提供食宿薪资待遇:保底薪资不低于4000元/月正式员工:年薪7-10万,享受13薪,年度调薪,具体见招聘岗位介绍。薪酬待遇

十三薪 年度调薪 五险

节日福利节日礼品 生日礼品

晋升制度

完善的晋升体制及专业培训

其他福利

提供食宿 年度旅游 年度体检

No.5

优秀管培生

刘永哲

加盟部经理

2008届管培生

王国霞

商品副经理

2012届管培生

司梦迪

财务主管

2016届管培生

尚婕

商品主管

2017届管培生

曾明华

电商主播

2021届管培生

崔逸飞

零售主管

2019届管培生

No.6

联系方式

聘用流程

1.校园宣讲简历收集

(通过现场投递简历自荐)

2.笔试

3.面试

4.综合评定录用

5.签订三方协议

6.入职体检

7.进入带薪实习期

宣讲时间

联系电话:0371-87555569

15093386390(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649554054@qq.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经开区

上一条:【就业信息】【直播带岗】11月4日19:00中建八局西北公司
下一条:【就业信息】【直播带岗】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直播宣讲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