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招聘信息】保利和润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2022年11月02日 20:53  点击:[]

【招聘信息】保利和润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一、 企业介绍

保利和润,是央企保利发展控股全资子公司,由保利发展控股旗下经纪板块载体保利投顾升级而来。

基于保利投顾深耕营销领域21载优势和实力,保利和润致力打造全域营销生态圈,代运营保利云和+线上房产平台,核心业务包括保利和润新房代理、房小宝新房分销和保利爱家存量房租售,业务覆盖100座城市,同期代理项目超700个,公司已连续十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十强”。

Ø 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成员;

Ø 2022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TOP2;

Ø 2022中国房地产销售服务领先品牌TOP2,品牌价值96亿;

Ø 2019、2020、202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undefined

二、 人才发展与薪酬福利体系

人才发展:校园招聘是保利和润储备优秀管理人才的重要项目,是保利和润人才梯队的重要后备,保利和润为“星领袖”员工提供系统的培养和发展方案,以及管理线与专业性双通道晋升机制。

图片薪酬福利: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标准,年底双薪,年终奖励,衣食住行全方位福利保障 ,更有专属福利(员工购房优惠,企业年金等)。

图片

三、招聘岗位

针对2023届本科及以上同学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城市

营销管培生

房地产、市场营销、中文、传播学、管理学、建筑、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具体以校招网站为准)

四、招聘流程

五、宣讲安排

1、广州站

2、南京站

3、成都站

4、福州站

5、武汉站

6、天津站

校园宣讲会具体时间和地点,请以校招网站或公众号公布信息为准。

六、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http://polyic2023.zhaopin.com

网申截止时间:2022年11月6日24时

更多校招资讯,欢迎关注公众号。

undefined

上一条:【就业信息】【招聘信息】102人!六险一金!提供住宿!中原科技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
下一条:【就业信息】【双选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届秋季网络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