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校广告学子在全国大广赛上再创佳绩

2013年12月07日 13:19  点击:[]

    2013年11月3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学子在全国政协礼堂捧取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类项目的获奖证书,获得了2个铜奖、2个优秀奖的骄人成绩。

    在本届大赛中获得铜奖的营销传播策划方案是古龙等同学的《青春不怕火 我的王老吉》和张军辉等同学的《青春不太甜 我的王老吉》,获得优秀奖的方案分别由王亮、刘志振等同学提交。在文化传播学院王鲁昌、刘伟、蒋洛丹等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201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向大赛组委会提交策划方案12件,获奖比例高达33%;获奖学生20余人,占201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总数的25%,成绩十分喜人。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与挑战杯、数学建模大赛一样,是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范围内的三个重大赛事。本届大赛参赛院校2200所,参赛学生40余万人,参赛作品21万件,最终评出优秀级别以上的作品仅1940件(所有类别总计)。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赛事中,财大广告学子一举获得4个奖项,可见财大广告学专业的实力。获得的2个铜奖和2个优秀奖,是河南高校在历年全国广告专业赛事策划类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文化传播学院近几年来一直在探索实践教学的新途径,学院2013年5月专门出台了鼓励老师指导学生参加专业赛事的奖励办法。以王鲁昌老师为核心的广告实战教学团队通过引入实战项目、参加专业大赛的方式来锻炼学生的专业实战能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颁奖典礼:学生进场前的一次闪亮秀

全国政协礼堂颁奖现场:财大广告学子风采(中间两位)

获奖团队代表与指导教师刘伟合影

《青春不怕火 我的王老吉》(策划类铜奖)策划团队代表

 

《青春不太甜 我的王老吉》(策划类铜奖)策划团队代表

 

 

 

上一条: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汉语言专业举行商务礼仪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