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20年05月23日 21:09 图文/王雪蓉 点击:[]

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引导青年教师优化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5月23日,我院于教学科研楼A座804成功举办文化传播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24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院长王长江,副院长陈世杰、方雪琴,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从上午8:20开始,至下午6:40结束,近十个小时的竞赛,参赛老师们认真对待、充分准备,评委们客观公正、细致评审。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同台竞技、各展风采,运用科学严密的知识体系,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情境化的教学技巧和各具特色的环节设计,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较好的业务水平与专业技能。

此次课堂教学竞赛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经验交流的成长平台,加强了教学基本功与教学技能的训练,激励了我院教师以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更新教育理念,钻研教学方法,不断促进自身职业素养与教学技能的提升。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