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工作宣讲会

2014年12月17日 13:06 文/王晓璇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302、304教室分别举行了2014-2015学年上学期各年级学生期末考风考纪工作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团委各位老师出席了宣讲会,各年级全体班委及部分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王芬副书记强调了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对学校乃至全体同学的重要性,指出违反考试相关规定将要承担毕业时不能授予学位证等十分严重的后果,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严肃考风考纪,认真作答。紧接着,王芬副书记以往年出现的违犯考试纪律的案例为例,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违纪与作弊的区别,告诉同学们今年有关考试的一些新的管理规定,如巡考时间拉长、考场开放时间变化等,让同学们心里有数,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最后祝愿全体同学都能在考试中正常发挥,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考风考纪工作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端正全体同学考试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营造我院良好的考试风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备战考试,严格遵守学校纪律。

上一条:迎新年网络广告特别行动,显实力广告学子创意营销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参加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育发展论坛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