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朱真仪同学入围“2015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

2015年03月03日 20:24 文/文化传播学院 点击:[]

3月2日,2015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42名注册大学生记者名单公布。经过初试、复试等阶段的选拔,文化传播学院13级广电1班朱真仪同学成功入围,成为此次我校唯一一名入选的注册大学生记者,将于3月29日郑开马拉松赛事当天与国内外主要新闻媒体一起共同采访报道此次盛事。

据悉,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作为河南省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自2012年起首次启动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以来,四年间已吸引了数千名大学生记者踊跃参与,评选出一大批优秀的大学生记者和精品力作。本届选拔活动初试于2014年11月26日启动报名,来自省内高校的全日制大学生和研究生均可选报文字记者、摄影类记者(摄像类、摄影类)和采访记者(出镜类)三大类中的一类。初试阶段,参赛的大学生记者提交报名表、新闻作品和宣传方案等。经过筛选,2015年1月12日复试入围名单出炉。进入复试的110名大学生记者在线上、线下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经赛事组委会的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了42名郑开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

上一条:我院举行汉语言文学(国学方向)专业宣讲会
下一条:迎新年网络广告特别行动,显实力广告学子创意营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