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青春五月诗意中原——文化传播学院举行首次诗歌朗诵比赛

2015年05月15日 13:29 文、图/赵婉婷 点击:[]

如何用更美好的形式展示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依恋、在校生对师姐师兄的祝福,文化传播学院通过诗歌朗诵会的形式进行了初步的尝试。

5月11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217室举行主题为“毕业季”诗歌朗诵比赛,特邀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韬、校档案馆馆长徐朝钦、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副院长陈世杰、汉语言教研室主任沙家强等老师担任评委,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宣传中心顾袤同学担任特别嘉宾,通过选手朗读和老师现场点评等方式,增加了同学们对诗歌朗诵知识的了解和把握,将活动下场的温度不断推向高潮。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诗社全体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最终,贾屹、张倩文组合两位同学,骆一帆等两名同学,闫佳倩等三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左胜彪等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据悉,此次比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与由河南省诗歌学会、河南省作家协会、河南省通俗文化研究会等联合腾讯大豫网等媒体联合举办的“诗意中原”大型系列诗歌朗诵会,为进一步弘扬中原文化底蕴,展现当代河南人的精神风貌,传递河南“正能量”做出贡献。

上一条:《美学概论》课程教学范式改革辩论赛专题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一行到我院调研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