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李蕾老师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河南赛区)”二等奖

2015年06月29日 13:14  点击:[]

    在日前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河南赛区)”中,我院李蕾老师的《<论语>里的“孝”——“孝”的三个维度》喜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是为了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而进行的比赛。要求参赛教师自选一门高校课程,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精心备课,充分合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设计课程,录制成时长在5-15分钟的微课视频,并配套提供教学设计文本、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材料。

    据悉,我校共有18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2人。

 

上一条:我院4部作品获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奖项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