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6年04月21日 21:06 刘娇杨 点击:[]

4月20日,由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河南省语言艺术研究会主办、郑州市演讲与口才学会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黄河科技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岳益、传媒实验中心王唯贤老师带领梁紫、白旭宇两位同学前往参赛。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比赛主题为“创业故乡”,各高校参赛选手均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讲演,31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限时6分钟,每四位选手过后统一公布分数。我院梁紫同学紧紧围绕“创业梦 故乡情”进行精彩演讲,获得河南赛区二等奖;金融学院白旭宇同学生动诠释创业故事并获得三等奖;王唯贤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选手评委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思考和演讲的能力,也展现了我院的专业水平,促进了我院和省内其他高校的互相学习、和省内各大媒体的沟通联络。

赛后合影 右二为省演讲协会会长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贾卓教授

 

 王唯贤老师、梁紫、白旭宇赛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赴商丘师范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喜获三重大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