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成语大会

2016年05月11日 18:35 刘娇杨 点击:[]

5月9日晚,我院在教1-220报告厅举办首届成语大赛决赛。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处长)周红琦、团委书记申统、教学质量中心主任张道庆出席决赛,学院院长赵朝琴等与3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比赛。学院副院长陈世杰和张衬老师担任点评嘉宾。

因为紧贴专业和兴趣,我院首届成语大会备受学生欢迎。各班认真组织,学生踊跃参与,选手积极备战。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2014、2015级的12支队伍闯进了决赛。决赛在精彩唯美的古典舞中拉开了序幕,经过“流年似水、积土成山、移花接木、洞若观火、金榜题名”等五个环节的残酷PK,最终,第8—3强均花落有主,2014级商秘二班王学增、吴家琪队荣获冠军,2014级广告一班王敏、陈敏队荣获亚军,王学增同学还荣获了“最佳选手”。2014级商秘一班由于组织得力、预赛选手多而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领导和评委老师共同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我院首届成语大会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学习成语的热情,还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学生们在重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提升了文学素养,丰富了文化内涵,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16第八届大广赛河南分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慕课进财大——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承办“慕课训练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