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宣传大使送政策 温情关怀到家乡

2018年08月15日 11:40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8月3日至8月15日,我院生活助贷部全体成员和9位受到国家资助的同学组成资助政策宣讲团,在辅导员张媛老师的指导下,奔赴焦作、安阳、许昌、驻马店、周口、南阳、巩义、洛阳、新郑、禹州等10多个市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暑期实践活动。

为最大程度地普及学生资助知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宣讲团分为两队,分别走访院系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贷款逾期学生和回家乡宣讲学生资助政策。走访过程中,团队在充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以及受资助情况下,为学生及家长详细讲解国家资助政策,让学生家庭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并感受了到学院对学生及其家庭的温情关怀。

在“送资助政策回家乡”宣讲活动中,团队成员化身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回到自己家乡学校,为正在备考的高三学生送去资助福音。学弟学妹们全神贯注聆听的神情和渴望了解更多的目光,是宣讲员们不断行动的精神动力!

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进行,有利于院系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贷款逾期学生家庭现状的深入了解、更是响应国家“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号召,推动院系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下一条:全国财经院校语文研究会第三十六届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