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为新生“冬季送暖”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22:44 文/吕文姣 图/孟芳芳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我院生活助贷部成员前往校资助中心领取冬补棉被,13日中午,我院在教科楼808室进行冬季棉被发放。棉被发放活动由生活助贷部负责,学院专职辅导员张媛老师为12名学生逐一发放了棉被。

冬季发放棉被是我校资助中心开展的一年一度的补助活动,对象以大一新生为主。此次冬补由专管员老师带领生活助贷部成员及各班班委到新生寝室走访查看后确定需要补助的学生名额,之后在资助中心的分配下,全校各个院系相互督察,各协理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报名学生被褥情况,并做相关记录。最后,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了冬季棉被补助名单。截至今天中午,棉被已全部发放至12名学生的手中。

暖暖冬日情,融融学子心。冬季“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了学生物质上的帮助,还让她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使学生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校园生活之中。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我为十九大发声”红色电影、书籍赏析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武素英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