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考研指导交流活动

11月15日晚,文化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类考研指导交流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方雪琴、陈海峰两位老师来到现场为学院2018年参加考研的学子们答疑解惑。


方雪琴、陈海峰两位老师分别就当下这个备考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从战略和战术上做好准备。具体包括如何通过往年试题确定出题风格、加强业务题目的训练、通过自我模拟答题训练临场答题技巧、不同题目的答题策略等。两位老师还和在场同学分享了近一年学术热点和新闻热点话题的见解,并在精神层面鼓励大家保持节奏、继续拼搏一个月。


活动吸引了来自2014级广播电视学、广告学等专业的30余名同学,同时还有少量大三和大二同学也来到现场。目前距离2018年考研还有一个月时间,此次活动不但为大家提供了备考实战方法参考,还为缓解考生们考前紧张焦虑的情绪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