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我院召开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年12月11日 22:3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落实好大会决定的各项任务,12月10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院长王长江解读了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王长江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从“工作目标、十九大部署、十八大以来获得成绩、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在‘六个方面’下功夫”等12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他着重强调了要建设严谨的教师队伍,告诫全体教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自觉承担教书育人的责任,培养新时代的全面优秀人才。同时要求广大教工党员注重增强党的“四个意识”,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做到思维和行动上的统一。  

王长江指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开启了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会后,学院各个调研室对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进行分组讨论,形成更加深刻的认识。

文化传播学院将切实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迅速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抓好大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我院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新时代呼唤的“大”教育,原来是这样的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