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精彩视频>>正文

我院教职工排球队斩获校教职工排球女子联赛乙组亚军

2017年05月08日 21:56 文/图 赵高尚 点击:[]

5月8日下午,我校教职工排球女子联赛乙组冠亚军对战赛在东体育场排球场正式打响,在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的带领下,我院女子教职工排球队成功进入决赛,对战文北校区教学管理处教职工女排队,副院长刘国同和20余名学生到场为老师们呐喊助威。

我院教职工女排队员提前到场,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制定攻击战术,布置防御阵型。比赛中,对手实力强劲,不容小觑,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积极参与比赛,获得我校教职工女子联赛乙组亚军,成功晋级甲组。

此次比赛,提高了教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并以此为契机积极锻炼身体,快乐生活,努力工作。据悉,此次比赛会取小组前两名晋级,于明年参加甲组的比赛,预祝我院教职工女排队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取佳绩!

上一条:我院《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首届秘书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