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31日 17:49 图文/郝留坤 编辑/刘若静 点击:[]

12月31日中午13: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111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并开展了“分享红色书籍,增强党性修养”主题教育活动。大会由郝留坤主持,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对彭堃方等3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3名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做了汇报,同时也对自己展开了自我批评,总结了自身不足。大会对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了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了态度,支部书记王雪蓉也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对三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会议对3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支部书记王雪蓉宣读了大会决议,彭堃方等3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在支部委员郝留坤的带领下,三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之后,大会开展了“分享红色书籍,增强党性修养”的主题教育活动,为支部党员分发了购置的红色书籍,支部委员能龙阁也分享了自身阅读红色书籍的感悟。通过分享交流,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同志们以更高的标准鞭策自己,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上一条:元旦快乐
下一条:冬至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