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新闻、广电与网媒专业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2020年01月02日 17:42 图文/刘丹 编辑/刘若静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上午8:30,我院2016级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的本科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拉开序幕。本次开题报告会分四个会场同时启动,来自广播电视新闻学教研室、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的12位专业课老师担任此次报告会评委,三个专业共百余名同学逐一汇报。

报告会上,学生先后上台介绍了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问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大纲、研究方法以及文献综述,对论文写作思路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们则根据每个学生的表述对其论文题目、框架思路、具体研究方法等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针对其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了修改建议。

当天下午论文开题报告会结束后,三个专业的学生还进行了专业实习汇报。开题报告和毕业实习是毕业前的重要环节,老师们对学生的论文开题环节进行严格的把关,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实习汇报,有助于学生以更好的状态完成这两项工作。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会按照老师提出的意见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实践。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秘书学专业举办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论证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