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秘书学专业举办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论证会

2020年01月02日 17:35 图文/马春光 编辑/刘若静 点击:[]

根据学校、学院统一安排,秘书学教研室于2019年12月30日顺利举办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担任本届学生论文指导的所有老师参加论证会,2016级秘书学专业全体同学逐一进行开题论证。

论证会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教研室副主任马春光带领2016级秘书学专业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并特别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的时间节点、格式要求、学术规范等事项。随后,全体同学按照论文选题的不同方向分为文学研究类、秘书能力类、管理综合类三个小组进行开题论证。

分组开题论证会首先由学生陈述自己的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计划、研究难点等,随后指导老师逐个进行辅导,就论文框架、写作思路、文献查询等给出详尽的建议。开题论证会持续近4小时,充满浓郁的学术氛围。经过师生讨论,学生的论文写作思路更加清晰,视野得以扩展,为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

毕业论文是本科毕业工作的重要一环,秘书学教研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019年6月启动本科论文指导工作以来,工作井然有序,稳扎稳打,确保2020届毕业工作有效推进。

上一条:新闻、广电与网媒专业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元旦快乐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