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走访留学生、研究生宿舍

2018年10月08日 20:55  点击:[]

10月7日晚,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和留学生工作负责老师走访怡苑4号宿舍楼,看望我院留学生和研究生。

学院领导首先来到了留学生寝室,考察了留学生的日常生活与生活环境,与留学生亲切交流,表达了对来我院学习汉语的留学生的真切关怀。334寝室的留学生Talgar弹起吉他,把一曲优美动听的吉尔吉斯传统民歌献给各位老师,以表达对中国的喜爱。院长王长江祝愿留学生能够早日掌握汉语,成为传递中外友谊的使者。

随后学院领导又走访了研究生寝室,看望了国庆长假留校学习的我院研究生。王长江肯定了研究生们努力学习的态度,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这种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三位新闻界专家受聘我院兼职教授
下一条: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