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17日 10:11 文/焦键鑫 李晓琼 点击:[]

莘莘学子,相约九月。9月16日上午6时,文化传播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同时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副院长陈世杰、方雪琴,办公室主任程明超等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辅导员张媛、王雪蓉在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院团委副书记谷延、兼职辅导员马春光、任占涛老师赴文北校区迎新,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今年文化传播学院共有322名新生报道,其中郑东校区251名学生,文北校区71名学生。

清晨6时许,迎新工作人员已在各自岗位准备完毕,翘首期盼新生的到来。为热烈欢迎2018级新同学,我院学生精心制作了迎新海报,悬挂了条幅和气球,使迎新现场变得生动活泼。上午9时,迎新工作进入高峰期,大量新生前来报到,接待处工作量骤然上升,迎新工作组成员忙而不乱,现场井然有序。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一行到龙子湖校区各个迎新帐篷前慰问迎新师生,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校工会主席王锋到文北校区视察迎新工作,对我院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的热情认真、细致周到表示肯定。

在龙子湖校区,我院设立了以校园卡为背景的照片墙活动,为新生留下大学第一照。报到间隙,我院何传旸、程明等多名同学在迎新现场驻唱,使得迎新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活跃。

傍晚,学院领导老师分别走访了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学生宿舍,亲切询问2018级新生的生活状况,嘱咐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晚上6时30分,全体新生在操场集合,与教官见面,迎接大学第一课——军训动员大会,连绵秋雨挡不住“小石坝”的热情与顽强,嘹亮口号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2018级新生珍惜大学好光阴,开启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走访留学生、研究生宿舍
下一条:小尾巴(十八)我中意你嗷~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