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主席团换届选举

2018年06月20日 12:50 图文:王薇 点击:[]

6月6日晚上,我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主席团换届选举。院团委副书记谷延,兼职辅导员杨晴老师、刘丹老师和马春光老师,专职辅导员张媛老师均出席此次选举,与2015级主席团共同担任评委。


选举以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顺利进行。经过第一轮初试、第二轮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及班级民意调查后,此次选举共有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换届面试。通过自我介绍、竞选岗位工作设想和问题答辩等环节的演讲和陈述,15名候选人充分表现出了自信、认真、逻辑性强等特点。候选人的精彩竞选演讲和答辩获得了现场评委的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院团委将把三轮面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及其结果将于下周正式公布。此次换届选举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和优秀的工作能力,相信我院新一届主席团必将和各位同学们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党委换届大会
下一条: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秘书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