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

2017年12月07日 23:56  点击:[]

12月7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学院院长王长江担任主讲人,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坚持“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王长江首先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四个方面讲述了四个自信的基本内容,他还举了中国高铁的发展、2008年金融危机时期中国的如常发展、犹太民族重建国家等具有代表性的实际问题阐释了坚持四个自信的必要性。

期间,王长江联系生活中的实例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对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熟知党员义务;学习专业知识,巩固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此次学习之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加入党组织的信念,大家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和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我院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7届新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