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 13:37 谢莹霄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学院党委为增强师生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及时领悟、贯彻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特组织我院师生分别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的会议室内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直播盛况。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大会。

会议过程中,在场的师生在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后,全体师生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积极为实现我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7届新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