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在2017年军训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2017年09月30日 22:22 文:崔晓兰 点击:[]

9月30日,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郑东校区东操场举行。

我院新生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获得了军事训练一等奖的好成绩。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大会。

 

上午9点,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我校军训总结大会正式开始。

校长杨宏志在指挥官的陪同下检阅了2017级各院系的军训方阵。

随后,2017级各院系新生方阵进行了分列式汇演。我院受训新生组成的方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文播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播新生军训汇演)


我院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新生在29日举行的文北校区军训汇演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文北校区)


(文北校区军训汇演精彩)

军训汇演展示了同学们军训期间艰苦训练的成果,彰显出文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同学们的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作风,秉承吃苦耐劳的精神,再创新的辉煌。

 

大会结束后,我院新闻中心对部分参加军训的2017级新生进行了采访。

问:拿了军训汇演一等奖,心情如何?有何感想?

小17:很激动!很开心!觉得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感谢教官在军训期间对我们的指导,带给我们的欢乐,让我们从一次又一次错误的动作中改正,尽全力做到最好,我们对他真的很不舍。

问:你们觉得在军训中收获了什么?

小17:我觉得在军训中收获最大的是与同学们的情谊,虽然有些同学不在一个班,但是这12天的朝夕相处,让我们慢慢地了解、熟悉,培养出了最真挚的友谊。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倾情帮助,让我们很快的适应新的环境,解决了许多问题,逐渐融入了文播这个大家庭。

最后来看看她们想对教官说的话吧~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青春涌动,这是文播最亮的颜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