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青春涌动,这是文播最亮的颜色!

2017年09月21日 22:26 文/图 曹萌 点击:[]

9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带领院辅导员老师一行先后来到郑东校区西操场和文北校区军训场地,看望关心我院正在进行军事训练的2017级新生。

李树秋与新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及身体状况,就他们在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疏导,并勉励他们坚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走访人员与各方阵教官和军训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对承训部队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同学们上了如此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对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同学们昂扬的斗志、整齐的军容及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出文播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稳中求进,开局顺利,正按预定计划扎实进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勉励,极大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希望文播“小绿人”在“开学第一课”中向学院、向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院在2017年军训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落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