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零距离”经验交流会

2013年10月12日 21:47  点击:[]

       

    9月13日,我院在科研楼213教室举办了毕业生“零距离”经验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和团委副书记高鹏以及10级广告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与会师生围绕就业、创业和考研三个方面做了充分的信息交流。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10级广一班长提醒同学们要杜绝“两手抓”的心态,认准一个目标并坚持到底。她还建议就业的同学要关注就业网站、准备好个人简历,提高自身素质。最后,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调节了心态,交流了思想。
    此次会议旨在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充分利用时间做好就业或考试的准备,备战职场和考场。

上一条:实践归来话感受——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初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