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3年10月16日 18:09 李颖 点击:[]

    10月9日中午12:00,我院在教科208举行新生家长交流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岳益,副书记王芬,副院长刘国同、方雪琴,及我院4个教研室主任和团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回忆由院党政办主任李亚建主持。

    岳书记为新生及家长讲述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以及发展前景。方院长分析了我院的教学科研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实验室、配套传媒实验中心、专业发展方向等给大家做了详细解释。党委副书记王芬介绍了我院党委、团委的组成和具体分工等工作。我院四个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各专业的办学历史、学习方向、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做了介绍。

    此次新生家长交流会,家长们对学生所学专业以及以后的毕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为同学们学好专业增强了自信心,也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图/陈继伟  文/李颖

上一条:待你长发及腰,君来文播可好——文化传播学院喜迎新生
下一条:实践归来话感受——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