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待你长发及腰,君来文播可好——文化传播学院喜迎新生

2013年10月16日 18:15 记者:李颖 赖凯丽 点击:[]

 

 

 

  10月9号,我院迎来了2013级新生。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芬、团委书记吴瑶瑶、副书记高鹏及辅导员谷延早早来到文化传播学院新生报到处,与迎新生的同学们一起,为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指导报到工作,为新生答疑解惑。

  在迎新现场,我院悬挂在操场栏杆上的“待你长发及腰,君来文播可好?待你风华正茂,心在文播可愿?”横幅醒目地指引着我院新生前来报到。上午十点,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李小建,校党委副书记赵大蕻、李随生,副校长卫世文等先后来到我院迎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了解新生的家长需求,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我院老师们也一直在与学生沟通,和家长聊天,随时为他们解答疑问。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独立自主能力,我院支持新生独立办理入学报到手续,通过6块展板向学生、家长展示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院系风采,同时,志愿者“小红帽”热心为同学服务,帮助同学们找资料,搬行李,协助新生入校,中午,我院举办了新生交流见面会,系统介绍了我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方向。

  据悉,今年,我院计划招生329名,新生已注册报到320人,团学会成员将对未报到的九名同学进行电话咨询。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领导到宿舍慰问新生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