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领导到宿舍慰问新生

2013年10月16日 18:20  点击:[]

  随着新生报到的谢幕,10月9日晚7点,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副书记王芬带领院团委老师、院团学会干部共同到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及时解决住宿遇到的问题,并逐个宿舍慰问了新生。

  进入宿舍,我院领导先向同学们表达了问候、对宿舍布局进行介绍,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劝诫同学们要结伴而行、留意推销,以免受骗。院领导还针对宿舍的现状向同学们作出了详细解释,新生宿舍建设仓促遗留一些住宿问题未解决,并劝慰同学们放心,所有问题将在以下一个月内全部解决。同学们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团学会干部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在看望了新同学后,及时按照老师的安排和后勤、新校区指挥部的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信息反馈。

  领导们的亲切慰问让新生感到了家的温暖,体现了“文播一家亲”的理念。

                                                      图/杨玉香  文/赖凯丽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志愿者参加省残联捐赠仪式
下一条:待你长发及腰,君来文播可好——文化传播学院喜迎新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