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欢庆古尔邦节小晚会

2013年10月16日 18:29 杨惠敏 点击:[]

  

  10月15日是今年的古尔邦节,汉译宰牲节,民间俗称忠孝节,与开斋节、圣纪并列为伊斯兰三大宗教节日之一,是中国回、维吾尔、哈萨克、乌孜别克、塔吉克、塔塔尔、柯尔克孜、撒拉、东乡、保安等穆斯林兄弟民族的共同节日。为庆祝古尔邦节,10月14日晚7:30,我院师生代表和少数民族同学一道举办茶话会,欢庆古尔邦节。活动吸引了我校兄弟院系的回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的同学前来加入。

  活动现场,通过自我介绍、“击鼓传花”、“我来比划你来猜”等环节,同学们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而我院为少数民族同学精心准备的水果,使与会同学干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各民族同学围在一起,聊聊天、做做游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图/员玲玲   文/杨惠敏

上一条:军训多磨练,阅兵展英姿——我院13级新生圆满完成阅兵仪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志愿者参加省残联捐赠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