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举行13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2013年10月24日 21:44 图/李颖 张佳雨 文/杨玉香 点击:[]

  10月20日晚,我院在教科楼109、209教室举行了新生老生见面交流会,辅导员谷延、团学会主要学生干部和13级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谷老师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可能遇到的问题与疑难,学生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情况给同学们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促使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享受大学生活的快乐。

  学院团学会主要学生干部就我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和宣传中心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了解这四个学生组织的职能分工和基本情况,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谷老师和学生干部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下一条:军训多磨练,阅兵展英姿——我院13级新生圆满完成阅兵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