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秀作品精彩 涌灵感激流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广告策划实战暨河南面包爵士现场提案会

2014年12月09日 21:54 文/图 杨玉香 点击:[]

12月8号下午两点半,一场题为“广告策划实战暨河南面包爵士现场提案会”的视觉与思想的盛宴在教科楼212举办。我校副校长司林胜、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赵朝琴、副院长方雪琴、广告教研室各位广告专业老师与面包爵士省内知名广告人田默、知名媒体人许云峰、知名策划人宗孝帅以及面包爵士专业策划团队等8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提案会。此次提案会由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崔书颖老师主持。

在认真听取并观摩了现场课堂教学后,司林胜副校长对我院教学改革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学院老师们所做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认为我院的课程教学改革走在了学校的前列,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他强调,大学课堂教学应注重专业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发挥同学们的主体作用,要综合运用“互联网思维、社会化思维、跨界思维”三种思维方式进行产品设计和产品定位,做好做强我校的广告专业实战大平台。

会议伊始,赵朝琴院长做了简短讲话。她代表学院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告专业师生的努力探索给与了肯定,希望我院师生“大家的事业人人干,人人的前程大家创”。王鲁昌老师从实地调查、产品营销、整合营销传播方案策划、营销传播作业执行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此次面包爵士策划流程。田默董事长对为面包爵士做出辛苦努力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表示了感谢,对微课堂教学方式表示了肯定。

同学们在现场与面包爵士团队人员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提案会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实践性强、接地气的活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为特困生发放冬季棉被
下一条:我院举行“挑战杯”社会实践及创业活动表彰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