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携手泊爱联盟进行项目路演座谈会

2014年12月23日 07:29 文、图/赖凯利 点击:[]

12月17日下午3点,泊爱联盟携手文化传播学院开展的项目路演座谈会在教科楼803会议室举办。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廷伟、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出席座谈。此次座谈会邀请到凤凰实业董事长王正道,泊爱联盟总经理何岩斌、副总经理赵强海,绿意传媒总经理周松正,中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柴阳五位创业导师作为评委,对我校选出的五个优秀创业项目进行点评。

会议开始,王廷伟副处长指出:教育部已将“就业必修课”改为“创业必修课”,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创业的重要性,并对我院联合泊爱联盟提供这样一个创业指导平台表示感谢。紧接着,掌中科技数码有限公司、腾飞科技数码有限公司、连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饭宝网、郑州特洛伊科技有限公司这五个创业项目负责人陆续上台讲述了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开发理念、管理模式、业务范围、营业优势、宣传渠道、运营状况等方面的状况。五位创业导师通过提问的方式,深入了解各个项目,为各个项目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五个创业项目介绍之后,何岩斌总经理针对五个项目进行总结点评,指出专业化运营、市场定位很重要,并肯定饭宝网是其中比较成熟的项目。王正道董事长则指出大学生创业的缺陷:缺乏对项目的宏观了解,只从经济利润而非社会价值方面考虑问题。他认为当今技术已不再是创业的核心,更多的是宏观认识和对整个社会价值的推进,仅有技术优势不足以成为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我院王芬副书记对五个创业项目创始人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五位创业导师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希望携手泊爱联盟把这个创业指导平台做大做强,吸引更多同学的加入,做成我校创业就业的精品栏目,同时也能为创业的同学们提供创业方面的专业经验指导。

上一条:我院召开严禁学生研究生入学考试替考工作会
下一条:奋斗青春最美——我院举行文化传播学院团员共话团史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