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召开严禁学生研究生入学考试替考工作会

2014年12月26日 13:00 文、图/张鹏飞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305举行了文化传播学院严禁学生研究生入学考试替考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团委各位老师出席了宣讲会,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级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芬副书记指出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组织的统一考试,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对每一位同学都很重要,最新发布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国家教育考试,是在校生的,由所在学校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诚信做人,切勿因小失大。紧接着,王芬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往年考试违纪替考处理情况,介绍了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增加一名技术监考等新变化。会上,老师还向各年级负责人分发了考试承诺书,要求各班班长要向同学们传达好会议精神,诚信考试、拒绝舞弊。

201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12月27-28日。本次工作会的召开,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考试态度,有利于营造我院良好的考试风气。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携手泊爱联盟进行项目路演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