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2014年12月26日 13:06 文:韩晓辉 图:李丹丹 点击:[]

11月24日16时,在教科803会议室举行了文化传播学院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芬作为主讲人,辅导员谷延参加了本次讲座。我院来自13级、14级的各班代表约30余名参与了本次讲座。

王芬副书记以文明礼仪的作用为切入点,以日韩对传统文化的保存为例,对比我国在文革时期对传统文化的破坏,论述了礼仪对一个国家的重要作用。之后,王芬副书记以个人日常生活中对仪表、礼仪的重视为例,讲解了文明礼仪在个人发展中所产生的正能量作用。

本次讲座,重点向同学们普及了礼仪的基本文化常识。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 :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重礼仪,继承中华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迎新年网络广告特别行动,显实力广告学子创意营销
下一条:我院召开严禁学生研究生入学考试替考工作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