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女教职工参加校“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

2015年03月10日 23:48 文、图/张洁 点击:[]

3月6日下午,院领导及女教职工在学校西操场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此次趣味体育比赛是学校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而举办的活动。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重在“趣味”二字,共有两个轻松有趣的比赛项目,分别为“众星捧月”和“旱地龙舟”,由各院系女教职工们选派代表参加。我院领导老师们下午早早赶到了操场,参加比赛的女老师们在开赛前积极准备。比赛中,我院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情绪高涨、齐心协力,参加了“众星捧月”和“旱地龙舟”两个比赛项目。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使老师们在合作中体会运动的乐趣,同时也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女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大学生就业与个人形象设计”讲座
下一条:青春不匆匆,我的文播梦——我院举行文化传播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