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大学生就业与个人形象设计”讲座

2015年03月23日 23:29 文、图/赵婉婷 点击:[]

3月17日晚7:00,由我校就业指导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就业与个人形象设计”讲座在教一220报告厅举行。我院14级约40名同学与工商管理学院一同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原我校教师、现北京千惠美容形象艺术学校校长朱学东女士主讲。

朱学东女士首先向大家讲述了她由“授业”转为“创业”的人生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追求自己的理想,学会赚钱,获得各方面的资金。随之朱女士为同学们讲解了女生在内在修养、脸部妆容、整体着装等方面应注意的要点,为在场的女生们传授了许多“个人形象设计”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其中告诉同学们在应聘时着装需正式而不古板、时尚而不张扬。最后,朱女士为现场学生关于创业和形象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当场为个别同学分析了自我形象的优缺点,从脸型到整体形象如何做到没有瑕疵。

本次讲座,向同学们普及了应聘形象的基本知识,有利于同学们的个人形象塑造。多一点知识,多一份机会。多一份机会,多一份收获。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探讨会
下一条:我院女教职工参加校“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