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举行“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5年03月27日 17:18 文、图/赵婉婷 点击:[]

3月23日下午4点,文化传播学院“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教科114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赵朝琴、党委副书记王芬、团委书记吴瑶瑶等出席会议,团学会主要干部及各班班委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岳益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中演讲的重要精神。他结合中外文化对学生的素质要求等典型事例,要求各年级各班、各位学生干部切实落实杨书记讲话要求,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重视班级建设对同学们成长环境的影响,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为我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增砖添瓦。

赵朝琴院长从文化对人的影响谈起,结合在哈佛大学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树立人生目标,把身边点滴小事做好,弘扬中华文化要不打折扣,以实际行动起到传播先进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作用。她还结合学院的专业和学科建设的实际,希望学院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成为新常态,使班级文化成为每个班级每位同学的自觉行动。

院学生团委办公室王晓璇同学介绍了班级文化建设的评比流程、细则及奖项设置等具体的要求和安排。2013级商秘二班班长左胜彪作为上一年优秀班级体代表,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其班级文化建设的成绩和经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期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探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