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5年05月07日 20:07 文、图/谷 延 点击:[]

5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率领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周红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校团委书记王永伟一行四人到我院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芬和院团委全体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学院学生工作汇报后,马书臣副书记对我院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入专业课教师推进团学工作开展、创新性开展对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我院师生要在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既要务虚也要务实,不回避问题更要解决好问题,切切实实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好做实,当好学生的服务员、把关人、教导员。

院党委书记岳益代表学院对校党委对我院的工作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团学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王芬按照工作要求作了具体汇报。她着重从学生工作平台拓展、特色工作、取得成绩及今后的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学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会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五四青年节,文播展风采——我院团委荣获2014-2015学年“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强健体魄力量青春美丽校园,我承诺!——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