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五四青年节,文播展风采——我院团委荣获2014-2015学年“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5年05月07日 20:11 文、图/王晓璇 点击:[]

5月4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建团93周年大会在新校区教一219教室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去年一年在共青团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团委荣获2014-2015学年“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据悉本次大会首次创新形式,将专职团干、青年典型、先进支部、优秀社团的风采展示以节目形式穿插其中,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过去的2014—2015学年是我院蓬勃发展的一年,在院领导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再创新高。我院团委荣获2014-2015学年“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同时,我院王怡冉同学荣获“五四青年标兵”称号,为我院争光。

    荣誉是对我院过去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期待我院在接来下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青春五月诗意中原——文化传播学院举行首次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一行到我院调研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