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第二次培训顺利召开

2015年05月22日 13:26 文/图 韩晓辉 点击:[]

5月20日晚七点,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第二次培训会在教科116室进行。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岳益主讲,3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岳益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章程,学习共产党员的八项权利与义务,岳书记指出,学生党员首先要树立终身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这一学生的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求学目标。紧接着,岳益书记提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应该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过程中主动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政策,除接受党支部定期开展的党的教育以外,还要主动关注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努力培养自己的政治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预备党员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等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广告学子再创全国大赛佳绩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六期预备党员第一次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