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用心迎新,传递温暖 ——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09月12日 18:36 文/刘娇杨 图/赵高尚 点击:[]

9月11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团学会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院录取349名新生,绝大部分学生已顺利报到。校领导杨健燕、杨宏志等对我院独具特色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领导岳益、赵朝琴、方雪琴、陈世杰、刘绍辉和专兼职辅导员谷延、王望、杨晴、刘丹、马春光等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今年我院继续采用“数字化迎新”的方式,设置了绿色通道,扫描条形码信息登记,收取通知书、准考证、档案,发放饭卡、钥匙,发放服装卡、新生手册等工作依次开展,有条不紊。迎新人员热心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搬行李、找宿舍,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赞扬。

我院迎新充分结合学院特点,摄像机、无人机录制了迎新现场盛况,制作并发放了手绘明信片和“入学纪念版”限量笔记本,志愿者身穿汉服欢迎学弟学妹,“小石榴”们在照片墙上拍摄照片,留下入学第一天的美好回忆,开启了崭新的大学时代。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广告学子再创全国大赛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