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喜获2016年军训汇演一等奖

2016年09月23日 21:01 文\王薇 点击:[]

9月23日上午9时,我校在东体育场召开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文化传播学院2016级新生发扬了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再创佳绩,获得了军事训练一等奖的可喜成绩。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和部分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张宝锋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校长杨宏志在指挥员的陪同下检阅了2016级各院系的军训方阵。紧接着,2016级各院系新生方阵进行了分列式汇演。随后,由我院新生组成的表演方阵凭借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在场的师生展示了军训期间艰苦训练的成果,彰显了文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刘绍辉在表演结束后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我院大一新生张志正同学现场朗读了军训教官给予同学们的短信,使不少新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为期两周的军训工作落下帷幕,大学第一课圆满结束,同学们也将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中,继续发扬军训作风,秉承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文播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