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文播论坛>>正文

我院2015级新闻学专业教育成功进行

2015年11月16日 13:46  点击:[]

    11月7日,经过数周的筹备,我院2015级新闻学专业教育在教1-108成功举行。

    新闻学专业教育由教研室主任贺晓宏主持,我院副院长方雪琴和专业老师尹晓楠参会。贺晓宏老师从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老师的双重角度,给大家介绍了新闻学专业同学应具备的技能,并通过师兄师姐们的就业去向给同学们展示了新闻学专业宽广的就业范围。之后,方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计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闻学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并通过对专业技能、就业趋势、就业数字等问题的解释,解答了许多同学们心中的疑问。而尹晓楠老师则立足自己所教授的学科,为大家介绍了新闻学主干学科的魅力。

    有别于往年,今年新闻学专业的专业教育不仅有专业老师参与,更聘请了河南日报郑州分社社长徐建勋为同学们带来了《如今怎样做记者》的精彩讲座。徐社长立足当前的媒介环境,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今媒体环境的转变、传统媒体是否会被替代、如今如何做一个好记者等精彩的内容,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通过新闻学专业教育这一平台,我院聘请了河南日报郑州分社社长徐建勋、河南青年报总经理魏明亮为兼职教授,并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岳益和副院长方雪琴为其颁发聘书。

        

 

    

   

    

上一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首次开展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王淑萍教授参加中国女性文学第十二届国际学术研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